用户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#
跳转到指定楼层

[作品展示]基于51单片机的GSM漏水检测

[复制链接]
本帖最后由 themehowee 于 2012-10-12 17:31 编辑

看到大家那么积极的展示自己的电子作品,我也忍不住的想动起来啊,这个是我在diy之家发的第三篇帖子了,第一篇是自制51单片机MP3( ),所以在这段时间,我和我的同学又做了一个漏水检测系统,可用于任何漏水检测环境下,当然,前提是必须要有手机信号,基于GSM的漏水检测主要功能:用户可以自己设置接收方的手机号码,避免了电脑软件修改的麻烦;用户也可以设置间隔发送短信时间,在检测到漏水的时候通知用户;提供给大家相互学习吧,好了,话不多说,一切尽在视频中(录得不好,录的比较细心,有时候录得不知道说什么了。。。。。大家不要笑啊 ):
基于GSM的漏水检测(仿真和电路pcb).rar (529.47 KB, 下载次数: 69) 程序.rar (56.79 KB, 下载次数: 55)
(硬件介绍)


(功能介绍)



再来上图:



串口通信接口.jpg (8.67 KB, 下载次数: 6)

串口通信接口.jpg

湿度检测电路.jpg (7.85 KB, 下载次数: 7)

湿度检测电路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刀币 +3 收起 理由
diyhome + 3 支持DIY精神!

查看全部评分

0.0..............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lengsyw22 发表于 2012-10-12 18:42
0.0..............

哈哈,呵呵,
视觉℡ 发表于 2012-10-12 19:26
Content确实不错.....

跑冒滴漏的检测,化工行业比较重视,挺有应用前景。
不错不错,支持一下
给力哦。。。很不错的东西哦。有想法的话。以后会有更厉害的东西出来。
太厉害了   楼主    想楼主致敬
好厉害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